HYTRIN
   

服用Hytrin後多久可以看到效果?

根據臨床研究顯示,罹患了良性攝護腺肥大的病人,在服用HYTRIN之後二至三個星期,即可感覺症狀有明顯的改善,尿道阻塞的情況不再那麼嚴重,尿流的速度及強度也顯著增加,心情也隨之開朗。

  
Hytrin 的服用方式,是不是很方便?

答案是肯定的。HYTRIN只要一天服用一次即可,但必須注意的是一定要依照醫師的指示服藥,尤其是該服多少的藥量,需經醫師診斷後才知道,因此,病人切勿擅自亂投藥。

  
Hytrin (terazosin HC) 是什麼?
他是如何幫助攝護腺肥大病人來解除症狀?

HYTRIN是一種用來治療良性攝護腺肥大的藥品,它的作用原理,是將攝護腺內緊縮的肌肉放鬆,當這些肌肉放鬆之後,尿道所承受的壓力也隨之降低,因此可以增加尿流的速度,減少排尿阻塞的症狀。

臨床上,HYTR1N是用來幫助病人解除排尿阻塞症狀的,它對攝護腺的大小並無影響力,因此在治療的過程中,攝護腺仍可能繼續變大,但攝護腺變大並不表示排尿阻塞的症狀會變得更嚴重,因為攝護腺肥大所造成的排尿阻塞症狀,主要原因是來自攝護腺內平滑肌的緊張度增加所致。

  
服用 Hytrin後,可能有那些副作用?

少數病人剛開始服藥時會產生血壓下降的情況,因而導致頭暈,無力或是輕微的頭疼,尤其是剛從椅子或床上起身站立時比較會發生此種反應,因此,醫師一般會建議病人睡前服藥,但是病人如果在睡前服藥後又必須起身去洗手間,就一定要特別注意要慢慢的站立起身,以確定藥物的影響程度大小,再開始動作。總之,小心謹慎的依照醫師的指示服藥,是避免產生副作用最好的方法。此外,千萬別忘了服藥或是擅自改變服藥的劑量和方式,如果此種情況已經發生,請立刻告知醫師,重新評估後,再開始服用HYTRIN。


Tel:02-25050828
地址:臺北市民生東路三段49號6F

Design/hosting